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二模结束 多日浑噩的数学终于有了起色 语文 用琳琳的话来说几乎在放卫星了 英史化也稳住了 除了物理简直要把后腿拖断之外 一切都还好..

玉玉的祝福和嘱咐我会一直记在心里。

念了诗那一晚的第二天玉玉抱了抱我 她说她好喜欢 那一天我还搂着她的胳膊从办公室走到了班里 十分得意了😂

冒失的傻蕤 把办公室墙上的一个类似插座的东西给..弄掉了

我快吓哭了:没……没事儿吧…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玉玉抬头吓唬我:有事儿,叫警察来把你抓走。

我:玉玉!照毕业照的时候我要站在你后面~~!

玉玉好脾气甜甜笑:哎呀,到时候要听摄影师安排啦..

我:那..那他们肯定都不听我的,总会听你的吧~你就说你要yxx站你后面~嗯哼?【二哈脸】

玉玉继续甜甜笑:宝贝儿,你这么高,肯定要站中间呀。

我:那你就坐z——【乖乖闭嘴】【突然想起中间要给校长站???】

玉玉:哈哈哈哈哈中间要留给你的琳琳呀~

#奶霜让我幸福到昏厥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