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给自己刻个时间轴 昨天我说出来那句话是原点 我在零到一的单位长度里无边无尽的走 从始于颜值开始 到陷于才华有一段路 再到单纯喜欢这个人 只因为她是她 这段路更长 也太长了 也许我走不到 因为我没走到过 但也有过无限接近的时候 所以也许我能走到 不过怎么说 这一秒的喜欢是真的 我知道她不会永远是清冷柔和的白月光 她说这三年能让你学好的话那多好啊 如果她真这么想 那有的是机会变成燃烧的小火苗..总而言之 短短几天里她让我见到的美好 真的很好 我的话说完了 我要学会努力 学会长大 学会承担责任和不负不管是否存在的众望 这样才有机会长大后也和她做朋友..小朋友也可以 好朋友只敢想想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