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3.18

太颓了 太颓了..前几天的糖貌似还没发呢 高血糖患者可以赶紧关掉了哈哈哈哈哈!


前两天我很抑郁。
我对玉玉说 “我想当个平静一点的人。”
玉玉 “你受什么刺激了啊”
我 “其实我是想说 如果我以后 还想和你长久一点的话...”
玉玉 “啊 你还想和我长久啊”
我 “你不愿意啊”
玉玉 “不是的啦 就是 很多学生 毕业以后就再也不会联系了..”
我说 我才不。你这么好 有你的时候很开心。
我继续说 如果我还想延长一点和你在一起 就是 和你的心在一起的时间的话 那我要改变一下自己 我再甜 再乖 再可爱 也不过三个月而已。如果还想慢慢地和你一起走下去 那要当一个能懂得你心的人 哪怕只有一点点而已。你这么优秀 我也要 我也想和你一样
玉玉说 今天怎么思考得这么深刻呢。宝贝儿 你知不知道 一个人 喜欢另一个人 两个人互相喜欢 都是看缘分的。我喜欢你 和你优不优秀 没有关系。是缘分让我喜欢你 你也喜欢我的呀。不要想那么多啦 你以后一定会遇到更优秀更美好的人 可我一直会记得你 你也一直会记得我 就够啦。

玉玉是个多可爱的人呢,听了这些话,你就会明白了。


我说 笑笑同学和我说过 刚开学的时候她看我在空间里发 “什么时候才能撩到化学老师呀” 她那时候还在想 yxx的化学老师是谁来着?结果三天之后 就看到我搂着玉玉的胳膊和她出双入对了【误】

玉玉说“对呀 怎么这么容易就让你得手了呢 应该再增加点难度嘛”然后停了停 又说 “可能还是因为你太可爱了吧”

呜呜呜呜呜呜呜她太甜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