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人一写完作业就膨胀。

趁麻麻不在家溜到星巴克喝女神节樱花限定
并且改了五道化学大题 都是周五在青姐姐那把我折磨的死去活来的 现在都弄明白了 超开心。回家把我周一领誓的稿子准备好 再学一学物理 今天要早睡觉。

啊,明天又是能见到玉玉的一天了。

    
     
    
-前方高能预警
    
      
    

  
    

   

#自从上次玉玉把唇膏亲到我脸上之后她就再也不肯亲我了 每次都说 哎呀 不要亲脸上啦 贴一贴脸就好了嘛 也很甜的呀
我(故意):不亲脸亲哪里呀 亲(zui)吗
贾贾:啊啊啊啊啊!!!你们俩!!!啊啊啊啊啊!
wwh老师:过分了过分了!!!
玉玉脸都红了
我 赶紧 撒腿就跑 “我我我先回班了!!”

 
还有!恭喜枣枣!!半决赛加油!!刘诗雯er最最最最棒 下一场对石川佳纯 放平心态认真对待 别紧张 没问题的!!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