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2.26

今天发现惊天大事 玉玉也喜欢数妈!!!!

她说 陈数真的好有气质哦 我一直好喜欢她

啊!!!!!!!!!!!我的爱豆现在也是我爱豆的爱豆了!!!!

今天仍然是在办公室腻她的一天
下楼的时候
“哎哟我和你说 你演出那一天 我各种角度给你拍照 你们班同学看见我那样子 肯定都觉得我好爱你啊..”

她这几天也真是甜度爆表了.. 哈哈哈哈哈。

生物论文一等奖!开心死!中午去找凌凌说了会儿话 谢谢她帮我那么多 谢谢她陪我整个初二..时间过得真快 现在初三都要过完啦。

生物 这个我全心全意爱了两年的学科 功德圆满了!满分也考到了  研究性学习也拿到有用处的奖了 真的特别开心的。

希望化学最后也有个好结果~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