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难过在第一秒 第二秒往后 是真心为你高兴。”

所有想说的话,都在这里了。

不是只消息灵通的鹅 懒得看微博 也不晓得还发生了什么她们之间的大刀 但单就董儿这个事 实话讲 她不去 我很高兴了。可能有些东西是我不明白吧 可是 她早已不需要通过这个来证明自己了呀 她或许有更重要的事干 比如她更看重的工作和家人..也实在不该是如今我该操心的事了 顺其自然就最好 不必想来想去 毕竟..99% 没关系。该做的是看书学习 光吸颜没用 变好才是最有价值 最有用的事。

难过在第一秒 第二秒往后 是真心为你高兴。再之后发现 第一秒不过是被别人的情感所影响。立世老师说的对 第一年可以陪秘密守岁 第一年叔叔阿姨不必等到凌晨 她会很幸福的。

那么酸楚从何而来呢 三分怀念 三分认可 三分心疼 再一分 于我 是对那一位前些日子里的作为 的微妙的看法。

祝亲爱的十七一切顺利,我把我掏心窝子的真诚全都送给你。别累着,记得好好休息。有时候你看上去太甜太美,人人都忘记你其实也脆弱又疲惫。

好啦。越看越有些强颜欢笑的感觉了。我还是想说,我们难过绝不是觉得自己和她都惨兮兮的,而是觉得失去了一份情怀。不过这真的不算什么,因为没有cw,她也有活成一朵花的能力。没必要说无董卿不cw,她受不得这个说法。无论如何祝你能更好,也希望在有你的路上我也能走得更远。明天太阳升起的时候,这件事对我来说就翻片儿啦。

晚安,够了,到此为止。


2018.2.6 绿蕤.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