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1.31

我想说,没有玉玉的日子,是真的  很  难  熬  。

xyk小朋友和wwh老师整天嫌我们酸 emm..那我们毕竟在谈恋爱嘛..但其实 我才不是闲得无聊去腻歪她呢。才不是。

玉玉是懂我的人。这么说真的不是矫情 不是因为喜欢她所以看她哪哪都好(当然了如果非要说 那这个因素也有...) 而是因为我敏感的心 感觉得到。

她那天和贾贾讲,“你看她好像娇滴滴的整天黏着我,其实她是个很独立、很有主见的孩子的。”

其实我在她面前,完全就是甜度爆表的小姑娘啊。她看出来这个..是不是说明她对我很用心的~【别自恋了

我才不是闲得无聊去腻歪她..而是因为 她的香气对我来说..有安神静心的作用哟。无论是什么事情,和她有关的和她无关的,和学习有关的和人际关系有关的,和家里人有关的和同学有关的,和心态有关的和信念有关的..喘不过气了我就大课间溜去找她。她会听我颠三倒四絮絮叨叨,有时候她边干别的事边听我说我也很开心。她常常跟我提起她女儿,也常常说我像她第二个女儿。抱着她 或者坐她旁边 搂她胳膊倚她肩 再难过的事情 也有力气去解决了。我为什么会喜欢她呢,因为她给我的是心灵的慰藉呀。她不会嫌我烦,会陪我闹,但也真的为我好。【尤其是做错题的时候😶...哎呀嘛 她怼我一点不含糊

实话实说,我这种特别敏感特别矫情的性子,如果不努力调节自己的话,早就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破事疯掉了。所以我把我这个年龄通常会有的 追星的那一小部分精力 全拿来追小姐姐了..

勾着她颈在她颊边甜甜啵一口,然后哼哼唧唧地撒个娇“我也要嘛~”,她就笑吟吟地,回一个浅浅的吻然后害羞地掩口笑:“哎呀,我没给你弄上口红吧..”

wodema 这难道不是想想就心旷神怡的事儿??
哈哈哈哈哈 像贾贾说的“全身都酥酥的啦~”

有她在身边,我可能一直都会是甜甜的小公举?

总之这几天不能亲她 心里堵着的一堆破事就老在那堵着 超烦的啦(。•ˇ︿ˇ•。)  好多事情感觉超难过 可是也不晓得怎么办。唉.. 不想去那个学校上课 满心讨厌 可是还感觉被道德绑架了不去又不好。而且没暖气 我都冻彪了。真的 这几天青岛冷得不行 我天天都被冻的全身上下难受到死!!!!!算一算上到2月5号 好吧 就几天 谁还没有个迫不得已嘛 反正也得去 不如放平心态..

见不到我小女朋友的第五天,挺难受的。胡诌一通见上,叨扰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