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丸子头的小甜甜🍭【反正没露脸 我就不..不问她要授权了哈哈哈哈哈

#玉玉今天和我约饭
#明天中午十一点 带我去吃辣
#我开心死啦
#不过要冷静 要冷静 我要是弄不完我该做的事 我就惩罚自己 不去了🙈

#今天贾老师叫我小可爱还给我糖糖吃
#我怕是要飞上天了

#wwh老师:啧啧啧真是什么样的老师有什么样的学生
#玉玉:就是的呀 我一天天的和她在一起 简直跟在蜜里一样..
#wwh老师:什么时候能看着xln跟我撒个娇..【满脸忧伤】
 
贾贾是真的可爱~答应给我讲题的【数学题..】就真的给我讲了哈哈哈哈 我跟她说“老师你好几天没来我都想你啦”她笑嘻嘻说“我也想你啦 想那个甜甜的小美女啦”

哎哟 她怎么比玉玉还会撩啊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