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1.3

今天呢 大概是很可爱很可爱的一天了


大课间 合唱 今儿段姐姐给初一宝宝们排队形 用不着我 我就偷溜去找玉玉了

玉玉:“诶呀 有个橙子诶 这是你给我的呀?”
贾老师:“嗯 我有个同学家里自己种的 给我寄了一箱 超好吃哒 嘻嘻嘻”
玉玉和我说 你要不要呀 这个反正不硬的 你咬得动 然后并不care我回答什么就切了然后给了我半个 emmmm真的很好吃的🙈怎么说呢 就是很甜但是又很酸 我最最最喜欢惹!!
贾老师说 虽然这个挺酸的 但是 纯天然无公害 满满的都是vc哟
我说我不怕酸 我还挺喜欢吃酸的呢

玉玉突然回头看我
贾老师突然抬头看我
“你喜欢吃酸的呀?”
我“嗯 我 我还喜欢吃辣呢嘻嘻嘻🙈”
贾老师“是吗!!我也喜欢!!”
玉玉“那我以后可以带你去吃川菜了!!”
三个找到组织的小仙女就差抱头痛哭了【什么鬼
在吃上找到共同语言 大概是天下最幸福的事情❤

贾老师“我觉得吧 能吃酸 能吃辣的 都是好姑娘”
我“对对对!!还有还有 这句话 可以把酸和辣都去掉..”
贾老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ym老师“合着嫩俩就是想夸夸自己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嗝。
我是真的 很爱 吃辣 嘶..虽然老是辣的死去活来 第二天疯狂长痘痘..


昨天 玉玉的晚自习。
大家一起做题。
玉玉溜达到我旁边 “数 不对。”
我“啊?”
玉玉“数算错了 um..我看看你哪里出问题了..”也不知道她看到什么了 看完 把卷子给我 “重新算 连个数算不对考试怎么办”

好的吧 恋爱中的女人 情绪波动很大的 然后我就一直 嗯 不开心。下了课她叫我过去说作业的时候 还伸手捏捏我脸 “怎么啦 不高兴?”
在班里嘛 我又不好撒娇 就只能 没有没有 我没有啊 挺高兴的。
然后她非要问我 我就哼哼唧唧 还问她 你会不会不喜欢我了啊

玉玉“……你好不好别那么脆弱啦??没事儿…不行!有事儿!这种都算不对怎么给我考满分儿?”

然后我就一直哼唧到她走。
其实也没有多久。

今天上去找她 她第一件事 拉我手 眼神充满威胁“你先告诉我 你以后做错题 还要不要我和你说?”
我“啊??”
“要的啊..”
玉玉“那你以后别这样子好不好 好像我欺负你似的 那你算错数 我还要表扬你是不是啊?”
“不是啦..”
“所以你这个思想就不正常 我正常 你不正常”

啊????????好的吧 看她那个样子 就是想逗我玩.🙊

但是我真的怕她以后就不说我了 那样一点也不好啦 所以我又要跟她哼唧 你以后还是不要管我怎么想 该说说 该骂骂就行

她茫然地眨眨眼 啊?我 我不会管你怎么想的..我这个人一般不会管别人怎么想的啊 哈哈哈 我跟你说哦 我女儿说 “妈妈 你知道为什么我和爸爸都这么爱你吗 因为你有个好性格~”

哦……【怕不是想噎死我 啊 狗粮真好吃!!!

走的时候 拿着卷子想着快点回去发 结果这个超级会撩的人儿
“今天好像还没有亲亲哦”

yxx,卒。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