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今天 大老吴给我们开了卓越群的家长会 我很感动很感动 差一点就哭了 我真的触动很大 他为了我们的前程 这么这么用心 我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啊。【而且我不觉得我们的前程和学校的成绩有什么冲突 谢谢
他说了很多 还说“我对你们要求很严格 我很烦人 我知道 但我不会伤害你们的 啊”
他说他头痛的厉害 实在说不了了
总之我感激这一剂及时的 恰到好处的强心针。今天有了清晰而朝气蓬勃的希望!

很感谢他 希望吴霜宝贝儿能越来越优秀.

Mmmm.今天的化学课爆炸难。还考了14-15的物理卷子 加上这次家长会 还有马上就要迎来的 大老吴所说的“我每天放学要带孩子们跑步 五点半集合 男生五圈女生四圈”

希望总是有的!!!
如果他能不让我们拟那个午间规章我就更开心了。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