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11.24

玉玉总算是没有那么忙了.

周一周二两天没上课加上周末作业攒下好多题 玉玉一直惦记着要给我讲 所以今天还帮我逃了个大课间哈哈哈哈.【我  什么都没说_

怎么说呢 玉玉讲课的声音又甜又精力充沛 但她在自个儿办公室给我讲题的时候声音才是放松的 很有点慵懒的感觉哈哈哈哈哈 ~不管怎么说只要是她说话我就喜欢的 嘻嘻嘻

今天玉玉给的米花糖好好吃哒 但 有点硬 我这个不争气的牙噢 吃了一整个课间才勉勉强强咽下去哈哈哈哈 这个世界没天理了 这个女人长得好看还聪明还特别会穿衣服化妆还好看 而且!!对于吃的也超级有品位!!哦 千呐

今天超高兴的 唯一不开心的是有一个神经病 竟然对玉玉说:“反正改错也没什么用,我不改。”玉玉吓得睁大了眼睛……

我不管 你故意惹玉玉生气 那就是有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