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11.4

昨天下午彭爷回来看我们啦!!!❤️❤️❤️啊啊啊啊!开心!!

去找玉玉的时候 说起彭爷很严厉.
玉玉问我 是不是也觉得她是那样.
我说 上课的时候是 下课就是小甜甜啦.
玉玉笑着搂了搂我 思考了一下说 我觉得上课的时候严厉是控制课堂的必要手段.不然的话 我会觉得我不是个好老师.emmm...照你这么说 我这个度好像还把握得挺好呢 嘻嘻嘻.
其实她对自己..要求还是挺高的.但 怎么说呢 她的严厉是冷美人式的 不是彭爷那种王者威严式的 就是感觉在学业上的威慑力好像并不大_不过当然不大最好.

不管怎么说 我最大的愿望 是在她的陪伴下变好.

自尊 自爱 自立 自强 终有一天你会活成你想要的模样.

【Oh.Why is she so beautiful??
Why is she so lovely??
Why are her clothes so beautiful??

emmm她简直每天都是今日最佳!!一个她 一个臧老师 简直不知道有多少小裙子 太漂亮了吧她们都!!而且!!玉玉的口红!!哇呜呜呜也太少女太好看了吧!!

【约了某自招课的模拟考试 我要去好好学习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