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拾壹小札.⚗


二零一七年九月三十日。我幼小的心灵在这一天终于崩溃了。经历了什么我不想说出来也不想留下了。就让它过去吧。等我平静下来了,再回忆一下这恐怖片式的一天。

矛盾体时刻存在,再难过的日子也有阳光。

在早上去送作业的时候 也就是说恐怖事件还没有发生的时候

作业全堆在她办公室 我去抱了好几趟
BOSS: xyk不能拿 你就找个男生帮帮你嘛

我:没关系啦我来就行了
 
BOSS:看来你也是个勤快人儿阿哈哈哈

我:因为我喜欢你啊

于是她就从背后抱了抱我 特别 特别温柔地说 我也喜欢你呀~

我呢 已经晕倒在她身上的香味儿里了。耶比。

溶液这一节做的题 已经被她夸过好几次啦 超开心der!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