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9.27

今天考数学。_ 不要提了吧还是。

①早上去送作业 一推门 看到玉玉倚在窗户边儿上挂着耳机 对着手机笑得像朵花。怎么了这是?刚这么一想 她突然感情饱满地来了一句 “妈妈想你啦~” 我吓得差点把作业扔地上 真的。她家的小姐姐在美国上学 已经大二了……我和xyk默默地走过去 默默地放下作业。她要看我们的统计嘛 于是就超级 超级甜地和她闺女说 “你等一下 等一下哦~妈妈看看他们的作业 just a minute~”

∴什么化学老师高冷 什么化学老师爱怼人 什么化学老师的大招是嘲讽 都是胡说八道 只是因为 你不是她女儿 而已。

②下午体育课 xyk小朋友摔折了胳膊 去医院打石膏了。我和H宝去抱作业。说起刚刚看到的G宝 我说 她学习可好啦~ 玉玉眨眨眼 哇 是嘛~我们hb学习也可好了~ H宝有点害羞 嘿嘿。我脑子一抽 趁她思考今晚上作业的功夫说 “我学习也可好了”玉玉可能因为早上和闺女聊了天儿心情不错 笑眯眯地捏我的脸 对呀对呀 这是不用说的~然后看着我继续笑眯眯 这次咱弄个第一试试?H宝说 她都考好几次第一啦!玉玉就 hin惊喜 然后立刻冷静下来 跟我说 咱不用压力太大 前十就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总而言之今天我是得意忘形的yxx!

∴什么化学老师高冷 什么化学老师爱怼人 什么化学老师的大招是嘲讽 都是胡说八道 只是因为 你不是她可爱的课代表 而已。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