蕤妹迷惑行为bot

兰叶春葳蕤 桂华秋皎洁

9.24

说实话 我没有料到我的初三会是这个兵荒马乱的样子。人人说初三多么重要多么可怕 我不信 因为一直顺风顺水的我 有我自己可笑的骄傲。其实这并不是说我现在过得有多么不如意 可能在很多人眼里yxx和以前也没什么区别 可是 我特别焦虑 我难受 因为我的这段日子过得没有什么闪光点。现在 过去的事儿没解决 新的事儿噌噌地来 我才终于是发现 没有吊儿郎当的时间了 从前你有玩疯也能学好的能力 可现在不够用了 你得努力了 请你珍惜现在的每一天 与得过且过说再见 脚下安稳目光向天 黑暗会过去 光明也会来 前提是你用行动来期待。

我非常非常爱LOF 虽然它整天抽风。云吸猫 混文圈 都是很幸福的事 遇到志同道合的宝贝 也是很幸福的事。

我想是该收收心了 但绝不是说要告别什么 我想 写文是我调整自我的方式 我是一定要坚持到死掉的那一天的。

最近的目标就是 化学要考出漂亮的成绩。我要把我真正的能力给Boss看 绝不仅仅是期初颁奖上她听到的那样而已!

我很清楚 这一段时间 支撑我的信念 就是她啦!

她总是很认真地教我们但不会为了某某傻逼生气 很认真地提升自己但也不会急功近利 很认真地让自己变漂亮但也不会过犹不及 很认真地活得通透但也不会好为人师❤️我要更好才能有资格喜欢她呀~

耶比 你蕤最近大概是 不太正常。

评论(2)

热度(3)